阿生生

【德拉科x你】年 级 级 长 的 沉 沦

  红唇明艳的你x饥渴难耐的狼🔅‼️

  

  

  

湿漉漉的洗凿池上,德拉科发疯似得撕咬你的唇瓣,你用力去推他,却发现男女力量悬殊,但正是你这一举动,使他更沉沦了。

  

  

四周静的只有洗凿池上,德拉科用力撞击你的粘稠声,大片的镜子染上雾气,你满意的扬起嘴角

  

你看向床上正在熟睡的德拉科,轻车熟路的走出了级长宿舍,并留下一个纸条【以后别联系了,你不行】

  

  

起床后的德拉科看到这个纸条,简直头都要气炸了,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怒气冲冲的走出宿舍

  

  

走廊上,他大声的质问你:“纸条什么意思?什么叫我不行!”几乎同一时间内走廊上的人都转过头看着这位这在气头上的少爷。

  

  

“看什么看,都给我转过去!”

  

  

他拉起你的手,一路来到了后花园,你被撞击到树上,疼痛的捂着手腕,:“德拉科,你够了!”些许是有些良心,眉眼竟透露出丝丝担忧,转瞬即逝。

  

  

“丽,给我解释清楚,你纸条什么意思,不然今天谁都别想走!”

  

  

这位小少爷此时正在气头上,但你是谁,你是茗丽,“怎么,德拉科现在连字都认不清了?”

  

  

  有后续....

  

评论(1)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