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生生

【双男主】我是个社畜,却让变态杀人狂除了哔我外,束手无策

我是个社畜。

此刻,我正顶着一张麻木的脸,在准备被变态杀人狂一通蹂躏。

照理说,面对此情此景,我应该稍微激动一下,稍微恐惧一下,稍微反抗一下。

但是我只是一动不动地摊平在床上。


我双眼空洞地看着天花板,和即将对着我压下来的杀人狂,发出了一声长长的叹息。


妈的。

好累。


上个哔班已经上得要死要活。

加班到十点回家,错过了末班地铁,看着那昂贵的打车费,更是让我杀人的心都有了。

结果一回家,一开门,这个变态杀人狂竟然还没走。


他白天没事儿干,要么杀杀人要么遛遛弯的,当然精力充沛。

我精力条都见底了,他还要直接把我按在门板上,对着我就是一通乱啃。

一边啃,还在一边解我的皮带扣。


妈的。

我是真的好疲惫。


……


事情,要从半个月前开始说起。


那天,我连加三十六小时的班,到家时候,我整个人就只靠一口仙气吊着。

但是,我的仙气不能只用来续命。

我的仙气还得接着干活。


我顶着俩硕大的黑眼圈,一边走,一边单手托着笔记本敲敲打打,肩膀上还夹着手机。

我甚至还有空,用胳膊肘内侧,喂自己吃口面包。

当我用指纹打开家里大门的那一刻。

一个黑洞洞的枪口,忽然抵在了我的额上:“别动。”


我的第一反应是,难道是甲方爸爸因为我的新方案做得太烂,直接追杀我来了?

卧槽。

那可太好了。

老子一定要跟这傻哔甲方,同归于尽。


然而,事实证明,我想太多。

这单纯只是个变态杀人狂而已。


我顶着两个硕大的黑眼圈,疲惫地说:“银行卡在左数第二个抽屉,我这些年当牛做马,积蓄不少,拿走拿走。”

他冷笑一声:“我这里,没有买命钱的概念。”

“买个屁,赶紧的,做掉我!”


杀人狂的手,一顿。

我怕他不信,一边继续噼里啪啦地敲键盘,回复弹个没完的微信消息。

一边重申:“赶紧的,我现在精神状态很正常,人很清醒,这哔班我是死都不想上了,让我死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另类。

杀人狂沉默了。

杀人狂缓缓放下了枪。

然后直接抄起我手里的笔记本电脑。

哐当一声砸在了地上。


我,保持着托着电脑的姿势,看着地上散落一片的零件。

“……你还杀我不?”


“不。”


他话音刚落,我直接一个螺旋冲刺,一把揪着他的衣领子,把他怼在了墙上!

我对他呲牙咧嘴、目眦欲裂:“你他妈的打我啊!你为什么要打我的电脑!你知道我电脑里多少文件吗!”

我这样吼完,只觉得脑子嗡嗡的,浑身的血都往脑门子上冲。


哦。

对。

我连着加班三十六小时。

我不嗡嗡谁嗡嗡。


然后我就眼前一黑。

啪的一下。

拉闸了。


……


我醒了。

我怎么又他妈的醒了。


我躺在地上,变态杀人狂坐在沙发上,正面无表情地看着我。


我第一反应,就是连滚带爬地,奔向我的笔记本。

好像还能抢救。

我于是强忍着头痛欲裂,抱着我的笔记本,就打算去修。


变态杀人狂那被修身黑裤子包裹的腿,往我面前一横。

“怎么,想报警啊?”


我咬牙切齿地一把攥住他的腿,力拔千钧地把他拽起来!

“你不放心就跟着来,老子要赶紧修电脑!我的方案!我他妈熬了八个小时写出来的新方案啊!”


杀人狂沉默了。

杀人狂目睹了我在售后点声泪俱下地请技术人员一定要抢救回我的电脑的场面。

在电脑活了的那个瞬间。

我原地嚎啕大哭。


杀人狂沉默得就像今晚的康桥。


我不懂这些变态到底在想什么。

我越是一心求死。

他还越是不杀我。

不但不杀我,还死皮赖脸地赖在我家里,我请都请不走。


在我第十八次试图友好请他离开时。

他不动声色地看着我,转身出门。

就在我要关门的一瞬间,他迅速回身!

劈手打飞我手中偷来的他的枪!

然后直接躬身,一个利落扫堂腿,把我横摔在地板上!


好吧,我的错。

不要跟专业人士玩这些虚的。


我于是顶着一张生无可恋的脸,看着他慢条斯理地捡起枪来,抵在我的喉咙口。

我开口:“啊,终于打算杀我了吗?”

他沉默一瞬,用枪口在我的脸上戳了两下。

然后径直收了回去。

“没意思。”


我一把将他推开,踉踉跄跄、跌跌撞撞地走回到电脑前,烦躁无比地坐下。

“是啊,我们社畜的生活,就是这么没意思。”

他坐在我身后:“你连请病假,都得继续工作的?”

我“啊”了一声,抄起手边的续命中药,吨吨吨地喝了下去。


他安静地坐在我背后,看了许久。

然后开口:“你这么努力,一定赚得很多吧?”


我,瞬间,顿住。


半晌后。

我含泪回头。

“不然,你还是杀了我吧。”


……


第二天。

凌晨一点。

当我还在电脑的白光后,心冷如死地继续回傻哔甲方的消息时。

窗户被哗啦一声打开。

浑身是血的杀人狂,悄无声息地翻窗进来。


我只是看了一眼,就转回去,继续噼里啪啦地敲键盘。

“别把血滴在我家地板和家具上,不然,请保洁的钱你出。”


他“哦”了一声,一屁股坐在我的沙发上。


我真的是……

要不是我打不过他。

我早就打死他了。


他笑眯眯地对我说:“你就不好奇,我杀了谁?”

我看着我面前的十六个待办事项,疲惫地说:“我管你杀谁。”

“如果我说,是那个一直欺负你、甩活给你、还在你们领导面前装绿茶的男同事呢?——哦,我还录下了他的惨叫,有兴趣吗?”


我面无表情地噌噌起身:“看一眼。”

他对我扬扬下巴:“来,过来。”


我走到他面前。

脚步还没站稳,就立刻感到一股大力,从身前袭来!


我站立不稳,整个人一下子摔倒在了他身上!

他顺势环住我的腰,在我耳侧轻笑一声:“来跟我睡,我就给你。”



想看后续的宝子点这里!!🫶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